导入数据...
  
我校教师在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查看:173
  来源:

11月8日-10日,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全国总决赛暨微课设计与应用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中心举行。经学校统筹组织,外国语学院积极动员,教师认真备赛,我校教师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教师王佳莉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刘孝斌、何广宇、马蕾、张碧云及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王佳莉受邀参加了现场研讨会。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一项全国性的高水平赛事,旨在促进外语教学改革,展示外语教师的教学风采及信息化课程建设成果。本届微课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教师及团队的作品2590件,参赛选手历经6个多月竞技,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淘汰,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和监督组网络匿名方式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29家,决出本科英语组一等奖12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172名。

1605533588219614.jpg

王佳莉老师代表学校领取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优秀组织奖”

1605533605662250.jpg

王佳莉老师获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