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学科教学论教师能力提升计划”首场示范公开课展示暨学术报告活动的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478
  来源:

各举办师范专业学院:

为贯彻与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践行学校引领区域教师教育的办学使命,切实加强我校学科教学论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科教学论学术活动月”的校级活动之一,学校拟启动实施“学科教学论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并将于11月2日启动并组织开展系列公开课展示暨学术报告活动。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首场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语文课程与教学论》负责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刘永康教授进行公开课展示并做学术报告:

(1)为初三学生现场讲授示范课:《简笔与繁笔》(2课时,90分钟);

(2)举行学术报告:《如何增强高师学科教学论教师的实践性》(60分钟)。

二、时间地点

1.时间:11月2日(星期四)上午8:20-12:00(7:50开始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2.地点: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中学锦江校区第三阶梯教室(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大门斜对面)

三、参加人员

1.我校举办师范专业相关学院的分管教学副院长、从事学科教学论教学与研究的教师。

2.学校“学科教学论人才培养计划”资助教师必须参加。

四、其他

1.所有参会人员应在8:15之前进入会场。

2.请各位老师在活动期间关闭手机或调为振动,不要随意走动或进出教室,保证会场的安静与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特此通知。

                                      

                                       基础教育集团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一七年十月三十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